用沉默代替一切的句子 保持沉默经典句子


1、原来这是一件这么痛苦的事情,我居然想要与某人相守当老,多么恐怖,我没有人可以诉说,唯有沉默,来代替一切不能说的话。并没有生气,只是要提前习惯一个人生活?。
 
2、只是不想说,仅此而已。我不是不喜欢说话,相反,我很喜欢说话,但我宁愿用写字的形式表达出来,一个是写给自己看,一个是写给和我一样喜欢沉默的人看!
 
3、听说女人如衣服,兄弟如手足。回想起来,我竟然七手八脚的裸奔了20多年!
 
4、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。
 
5、因为懂得了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谁能如孩童般陪你哭陪你笑,感同身受更是不存在,慢慢学会了用沉默代替一切。
 
6、终于,我选择这沉重的课题,用心来成长自己,虽然是痛苦,我知道这是成长的代价,我接受它,全然的接受,用沉默来代替一切,用行动来证明心动,我还是在成长的路上,一个人孤独而冷清,留下一个清纯的背影,不孤零,因为我在,内里丰盛。?
 
7、睡的时候,不辜负床;忙的时候,不辜负路;爱的时候,不辜负人。不辜负,早安。
 
8、爱人是坚实的后盾,也是致命的软肋。
 
9、沉默是一种回避,来自于你;微笑时一种掩饰,来自于我。
 
10、年轻的时候,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。长大后却学会,越痛,越不动声色。越苦,越保持沉默。
 
11、有些事情,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,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。
 
12、等到散去的时候,看着狼藉一片的场景,沉默的我,感觉到的都是惺惺作态,逢场作戏罢了!
 
13、话语本身不伤人,除非,说这话的人对你而言很重要。
 
14、能够沟通的时候尽力沟通,不要用沉默代替一切。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,只怕你不问不讲,人与人之间沟通的问题能够解决。我们觉得累的时候就稍微停下来休息一会。我知道,每条路都好难走。我知道,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。我知道,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。?
 
15、我,不会问,不会提,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。我,不会吵,不会闹,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。我,不会哭,不会笑,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。我知道,每条路都难走,我知道,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。我知道,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。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,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。这条路,我一个人走。
 
16、有时候会特别渴望找一个人谈一谈,聊聊天,但最后发现,有的人不能找,有的人找不到,有的人不该找,有些事不能告诉别人,有些事不必告诉别人,有些事根本没办法用语言告诉别人,有些事即使你告诉了别人也不一定理解,所以沉默代替了一切无奈,不甘心,不屑于,不满!?
 
17、轰轰烈烈难以长久,细水长流难以坚守,但有了相濡以沫的支持和理解,一切都会迎刃而解。时光如此珍贵,只是我们一去不回。曾经的岁月已悠然遁去;渐行渐远;那么,又何苦为难自己,后退一步,让离开的离开,一切也会柳暗花明。我,不会问,不会提,难过了,心痛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,用沉默代替一切。
 
18、我心疼我的过去,厌倦我的现在,担心我的未来。沉默是我唯一的动态。
 
19、一开始,是没人可以说,后来,是你自己不愿说,用沉默代替了一切表达。就算有人问起,你也会笑笑说没事。可是你骗过了所有人,唯独骗不了自己的心。
 
20、沉默的人很内向,很缅甸,甚至很害羞。对此,我无话可说,我依旧保持沉默。有些事,没必要解释那么清楚,你愿意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吧!